好鬼曬牙今日 不戈玩得好開心 xD''' 我系攤位遊戲入面嬴左隻中獎 哈哈哈''' 太犀利na 我 a0a::: 不戈天日要反工 -0-''' 要下戈月先有假 -0- 有排頂 咳咳咳..... 天日放d相上泥s!n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