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空间

2007 年 12 月 22 日  星期六   晴天


冬至好节日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是冬至  可天气还是那么热 呼呼~~

今天我认识了新朋友 她叫作MANDY....哈哈

完毕






訪客留言 (返回 Yaock 的日誌)


Yaock 於 2007-12-22 10:31 PM 發表:
Good luck to you.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ANDYLI 於 2007-12-22 10:30 PM 發表:
i am very hapi that i saw my name in your blog...
nice to meet u~>0<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