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吧,,
在我的心內總是出現了很多的問題,,
不論是友情,,愛情還是學業..
不是要隱瞞什麼,,
只是沒有合適的時間及地點,,
朋友也關心地詢問現在的我感情生活怎樣,,
該如何說起來??我也不清楚,,
沒有一位令我愛上的對象出現,,
身邊卻出現了不同的人..
他們的圍繞讓我失了方寸,,
失去了原有的我"
不是因為我愛上了他,,而是因為這樣的場景似曾相識,,
害怕去接觸,,
害怕去分析,,
寧可一輩子就這樣地逃避"
可是真的能夠逃避一輩子嗎??
我想這是沒有可能的..
經過昨天的細想後,,
決定了不再逃避,,害怕受傷,,
但會痊癒的..
會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