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就知道我是一個不討人喜歡的人 , 這一點 , 我一早就知 , 沒有上帝 , 我什麼都不是 , 只是一個被罪捆綁至遍體鱗傷的罪人 ,
我討厭自己討好人 , 家人也好 , 朋友也好 , 教會人也好 , 我不想做我不喜歡的事 , 我不想服待我不喜歡的人 , 我不想做禮物給他們 !! that ' s all !
若你不依靠上帝 , 連你自己也討厭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