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是有很多東西知道是可以進步, 要進步的
又一次踏進這一個死胡同 ,
但我知道要怎樣做, 要上帝的空間 ,
是是時候 , 放開手, 看看神的作為, 是怎樣的浩大 !
最近, 我開始了解到什麼是 岩 feel 唔岩 feel , < 我指人與人的相處> 真正的知道 什麼是女孩子 , 什麼是男孩子 ,,,
梁亦彤 ,
加油 !!
要做一個誠實, 溫柔, 謙卑的人 。
拜得神, 對得人 !
我知道 , 我勇敢面對的話 , 我一定會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