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用 mpa , , ,
但生活沒有沮下來 ,
仍然為上帝好好的活了一天 , , ,
早上要番籃球班 .,
14 : 00 同 helper 們 一起 lunch ,,,
[ 住左係到咁耐 , 都係第一次食發發 ]
下午 , 再找加信開會 .....
說說籃球班 ,
今天的天氣很惡 ,
我都曬傷面龐了 ,
學員們都還可以 ,
看來她們對我的學校都滿有興趣 ,,,
看到她們靜靜聽我的信主經歷 ,
問了我一句 , [ 乜上帝真係咁大影響力咩 ? ]
這裡的確比以馬內利團那處可愛多一點 ,
哈 , , , 不要比較了 @@
談談明天 - - -
0900 買中一野 , bbq with kalun , popo , kashun , ada
1100 籃球班
1300 打波 with 師傅 ....
1530 崇拜
1700 團契 5 色珠 with 展鵬
2030 回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