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係好累 ... lovely kai : sorry ,,, 今天的我 , 很 moody ,,,
車人 : 欣賞你的學習 , 你這個詩琴 , 實在了不起 , 我 , , , 好像一點也沒有像你一般的毅力 !!
也許 , 是我不夠忠心 !!!
我怕 ... 1000 個剛強都唔夠用 ,,, 可唔可以借 d 比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