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終於打到場好波 .. 星期 5 仲有一場 , 加油 呀 ..!!
打完波 .. 收到個電話 ---- 加信 , 又在說同一個問題 ...
唉 . . . . 由頭到尾都在同一個問題 大的團一樣 , 小的團又一樣 ...
真的太膩了 ....
如果一天 , 這個問題不關我事 , 我會輕鬆好多 。
這是因為我是以馬內利團的導師 , 是尼希米團的組員 , mpa 的成員 .. 和一個盡心盡力的基督徒 , 我要插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