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於當下


個人資料
Yik_MoonBus
暱稱: 月巴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MORE...  
月 曆
« March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最新日誌
Ignite the world. Ig...
2010-12-12
2010-12-03
2010-12-02
2010-11-30
日誌分類
全部 (271)
Emmanuel 上帝同行 (71)
Mission Passion Action (28)
靈修筆記 - -- 留筆 (5)
地___有感 (5)
門訓 Man go On Fire (8)
第一頭住家 - - - 梁氏 (8)
第二頭住家 - - - 友愛堂 (31)
蛋糕之達人 (2)
資深電影評審報告 (7)
未分類 (10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71
留言總數: 735
今日人氣: 10
累積人氣: 39005
搜 索
RSS Feed

2008 年 11 月 9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8-11-09 分類: 第二頭住家 - - - 友愛...

阿揚終於都信了主 , 應該是 kai 組 又或是每個認識他的基督徒一個衝擊 ,
在kai blog 看到他的見証 , 很棒很棒 ,
反省到自己有時在信仰上 , 根本有很多地方不理智 ,
有很多時侯 , 我們就在最最最低處的景況 ,
才肯拉著上帝的手 , 才肯承認主在你心目中的地位是何等的重要 ,
走後一步看 .  上帝 , 你真的笨 , 
難度無休止的等人歸向你 , 你不灰心的嗎 ? 
看到人一次又一次虧欠你 , 你仍要決定繼續要等嗎 ? 

記得有人答過我 , 
耶穌一早就知道他的門徒三次不認他 , 
耶穌一早就知道他的門徒會賣主 ,
只是衪對我們每一個都有期望 ,
祂應該不會要我們信了祂 ,
生命仍是沒有改變 , 沒有領受 。

記得自己在決志的一刻 , 2006 年 9 月 2 日
我沒有找到了什麼答案 , 也沒有什麼很大的感動 ,
就是信 ,  因為我再沒有辦法相信自己的能力 ,
沒有深層去想得救的問題 , 又或者是為上帝做什麼 ,
因為我只是覺得應該我要相信一個能力比我強的東西 ,
信一個能力超乎人類的東西 , 記得決志的時間 ,
剛上完午堂 , 是梁牧師政道 , 說罪 ,
最後說了一句 , 那一個人沒有罪 ?
耶穌沒有罪 , 因為祂的日子是靠著神而過而活 ,
當我要決定靠著神去走路的時侯 ,
回望今天 , 我生命仍是這樣 ,
那是誰的責任 ?

說了很多不關係的事 , 我想分享的是 ,
上帝對我們都有期望 ,縱然祂知道我們的軟弱 ,
祂知道我們都受到大大小小的試探 ,
引用阿揚的一句 , 上帝不期望我們在低處的時侯 ,
才放上帝在心上 。

上帝不單單是我們的避難所 ,
不單單是安慰我們的一個理由 ,
不單單是我們不濟的時侯才救濟我們 ,
上帝是人類生命的主宰 ,
上帝是就是在我們的身邊 . 無論在那地那時 , 無論你得時不得時 。

另一方面 . 最近身邊有很多人因為一些無無謂謂的事不番教會 ,
大的是 , 小的也是 , 看到真的很心痛 ,,
不論交情有多深 , 是否我的組員 , 是不是我的團契 ,
但聽到都有點內疚 , 不竟是我們的關心不夠 ,
我深信這個世界無人會討厭愛 ,
只會有人厭 愛 不夠 , 但沒人會討厭被愛 。

真的很想弟兄姊妹們 ,
不要輕易放棄信仰 ,
不要虧欠上帝對自己的恩 ,
不要因為和身邊的人不合, 而不上教會 ,
不要放棄每一個敬拜上帝的機會 ,
不要放棄聆聽神的機會 ,
不要令上帝失望 ,
不要自高氣大 。

因為 ,
世人都應該求上帝的原諒 ,
因為無人能像神 ,
沒有人擁有無盡的愛 , 
沒有人可以寬容大量去愛仇敵如同鄰舍 ,
沒有人可以體貼每個人的心意 ,
沒有人可以安排最最最最最最最好的給每一個人。

很長的日記 , 

突然有靈感 , 
24/12 的那天 , 
想說什麼給大家聽。  

 






訪客留言 (返回 Yik_MoonBus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