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於當下


個人資料
Yik_MoonBus
暱稱: 月巴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MORE...  
月 曆
« February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最新日誌
Ignite the world. Ig...
2010-12-12
2010-12-03
2010-12-02
2010-11-30
日誌分類
全部 (271)
Emmanuel 上帝同行 (71)
Mission Passion Action (28)
靈修筆記 - -- 留筆 (5)
地___有感 (5)
門訓 Man go On Fire (8)
第一頭住家 - - - 梁氏 (8)
第二頭住家 - - - 友愛堂 (31)
蛋糕之達人 (2)
資深電影評審報告 (7)
未分類 (10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71
留言總數: 735
今日人氣: 14
累積人氣: 39105
搜 索
RSS Feed

2009 年 6 月 7 日  星期日   晴天


盡在不言中 。。。 分類: Emmanuel 上帝同行

我發現 qz 的市場在以團來說 , 的確是比 xg 大 .

為免要看的人看不到 ,, ,
我會在這裡再大 ...........

 

感謝神

上帝對我的無微不至 ,
我能完完全全體會的 。

以馬內利的人 ,
你們這班人 , 對我來說對我太重要 ,
無論你是否我的組員 ,
又或者只係一個不起眼的組員 ,
你們對上帝 , 又或是我們每一個導師 ,
更是我這個不起眼導師的寶物
你們都是獨一無二的 ,
你們每一個都是我們不能錯過 ,
一個都不能流失的 。  

我們很希望你們能接受這一份救恩 ,
這一份愛 ,相比一起打波 , 請你飲請你食  , 等等都貴重 。

今天我打算早早回家就溫溫書 ,
怎料在 office 又困了 2 個小時 ,
發現了很多事 ,
嚴重 , 震驚 , 失望 。

要是一個人沒有做錯事 ,
那會有這麼多迴響麼 ?
有人會衝著你而來嗎 ??

一個所謂的基督徒 ,
沒有 worship , 沒有團契 , 沒有事奉 ,
但就是回來教會 ,
打亂教會秩序 , 錯教價值觀 , 騷擾團契運作 ,
算什麼基督徒 , 算什麼門訓畢業 , 算什麼 mpa 畢業 ?
你怎樣對得住愛你的上帝  , 愛你的師傅 , 愛團友的導師們 ?

怎麼每一個人來找你談 ,
你都說我們在罵你 ?
怎麼每一個人來找你談 ,
你都要說我們在批鬥你 ?
怎麼每一個人來找你談 ,
你都要在說我們怎麼怎麼討厭你 ?

你怎麼能夠在團友面前說中傷一眾導師 ?
你怎麼能夠用在背後粗口話我們一眾導師 ?
你怎麼能夠說我們逼到你不番教會 ?

他們都是又美又善的靈魂 ,
他們的心又嫩又純 ,
他們得到上帝的光照 , 
他們能看清上帝的心意 , 導師的愛 ,
我感恩 , 他們全都很可愛 ,他們全都明白我們 。

我自知我做不到好似 "溏心風暴 " 的大吵大鬧 ,
也不能像 " 巾幗臬雄 " 的大叫大嚷 ,
更沒有可能字字珠璣 , 金句連連 ,
所以我只能用我的文字去定義我的心情 。
自知打這 entry 出來是很傷害人 ,
也是一個很不成熟的發洩方法 ,  對不起 。

今天 worship 說 --- 正大光明 ,
我現在今天就光明正大的說 ,
由今天開始 , 我不會再客氣 .
我不會再因為你是我的平輩 , 再對你恭恭敬敬 ,
我是你的同輩 , 同時 , 也是他們的導師 。
我愛你 , 但我更愛他們 ,

請放過我所愛的團契 。

 


 

今天 , 我明明好開心 , 我是說真的 。
1.今天我的新組 帶敬拜帶得好好 , 我也能趕得切和他們一起帶敬拜 。
2.今天楊昊衡終於番了團契 , 感謝主 , 雖然是因為他發生了事 , 才回來找我 ,
   但感恩 , 當他發生事的時侯 , 他仍會找我這個不盡責的導師。
3.今天傻仔 luen 用高爾夫球的姿態 , 怒擊了我的手一下 , 但又有善行的照顧 。嘻
4.今天開門訓 , 阿芳進步了 , 但仍遲到 。
5.今天門訓大家的分享都有質素 。
6.今天可以和 samyukbaby share左 個包 ,, 雖然仍很餓 ,但好窩心 。
7.今天可以和 4 個小女孩談談心 , 和 2 個壞男孩吹吹水 , 不深入 , 但有講有笑 。
8.今天仍打了球 , 出了身汗 , 很美好的天氣 , 不過熱了一些 。
9.今天的靜侯恩主 ,開展主的國 , 和幽谷之舞 都很感動我。
10. 雖然有很多事奉的衝擊 , 但我仍然對上帝一條心 ,
      雖然說不上是屹立不倒 , 但我堅持 。
      就正正是當日耶穌堅持背十架為我們死一樣 。
 


 我是一個努力打 xg 的人 ,
也希望成為一個努力打 qz 的人 ,
更希望你們成為我的讀者 !! heehee ..

我以後 xg 會重整fd ,,,同 set fd lock ,,!!

只供親密的看 。

不過內容80% 會一樣 ,






訪客留言 (返回 Yik_MoonBus 的日誌)


kentungis38 於 2009-06-10 03:10 PM 發表:
cmcm~~~...
xg 好多英文呢/.
qz 多d中文=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唔識點樣可以整靚d 個 qz ,,,  
Posted at 2009-06-10 03:20 PM   [ 編輯 ] [ 刪除 ]



sweetyka 於 2009-06-10 01:28 PM 發表:
cm-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teresafruit 於 2009-06-09 08:23 PM 發表:
hello!!!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um_1009 於 2009-06-09 08:08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onina 於 2009-06-07 11:04 PM 發表:
CM=]
你系??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echo_cho 於 2009-06-07 09:48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martbit 於 2009-06-07 01:03 PM 發表:
co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