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星期六的心情好差 ,
引致帶週會也給了團友別的感覺 。
其實 , 係我不夠成熟 。
才會將自已的心情帶到自己的事奉入面 。
我知道只有足夠的睡眠才可以拯救我 ,
我晚上 11 點睡 , 結果聽完哂森美移動才睡得著 , 即是 1 點的時侯 , 還清醒 。
最後 8 點就自然醒了 ...
都是睡了 7 個小時 ...
星期 日 ,
整天頭都好痛 。
忍著不看醫生 ,
在家練琴 , 上網 , 睡覺 ,
家中一個人都沒有 。
一個人在離埋"歐" 蘑菇 ,,,,
直到看到柴朗的日記 ,
眼淚不斷一點一點滴下來。
上帝 , 你看到嗎 ?
他們在成長。
謝謝上帝 ,
謝謝上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