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於當下


個人資料
Yik_MoonBus
暱稱: 月巴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MORE...  
月 曆
« February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最新日誌
Ignite the world. Ig...
2010-12-12
2010-12-03
2010-12-02
2010-11-30
日誌分類
全部 (271)
Emmanuel 上帝同行 (71)
Mission Passion Action (28)
靈修筆記 - -- 留筆 (5)
地___有感 (5)
門訓 Man go On Fire (8)
第一頭住家 - - - 梁氏 (8)
第二頭住家 - - - 友愛堂 (31)
蛋糕之達人 (2)
資深電影評審報告 (7)
未分類 (10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71
留言總數: 735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39147
搜 索
RSS Feed

2009 年 7 月 8 日  星期三   晴天


emmanuel 分類: 未分類

Weblog

Tuesday, 07 July 2009

  • 以馬內利團

    我昨天和家姐怒吃了好多長腳蟹 , 今日又肚痾 ,,,

    今天打開了以馬內利團的團網 ,
    http://jesuslovesemmanuel.idv.st
    看回我們一直以往的週會 ,
    看回我們敬拜時間的 ppt ,
    再看看自己寫的靈修分享 , [ 我好耐都冇寫了 ]
    最後就是導師簡介 。

    看到有好多的小組活動 ,
    看到有好多大食會 , 生日會 ,
    一起學習基督生平 , 八福 ,
    一起成長 , 學習怎樣去活像基督耶穌 ,
    一切都好美 , 如團網所記 ,
     春春最愛的金句  ------流淚撤種,必歡呼收割
    但我相信 , 我們在這個階段 , 仍是在流淚的那一個位。
    所以我們都要比心機 。

    看回那個-- 以往週會記錄 ,,
    我發現我們有些歌 , 唱得太多了 ,,
    我們愛 , 最美好 ... 盡力愛你 , 守望你 ,,,, 唱到識背了 。
    昨天替上馬工程揀主題曲 ,
    和 luen 談的時候 , 明白到我們揀歌的時候 ,
    其實有好多 concern 的 , 要唱多一點舊詩歌 ,
    好多都好有意思 。

    再看看導師簡介 ,
    真的感恩 , 那一頁愈來愈長了 ,
    還有呀 , 他們常常比我笑他們老 ,
    其實都只不過差我 3 , 4 年 ,,, 呵 ..
    不過 ,我仍會不斷再再再再重伸 ,,
    我是以馬內利團最最最最最年輕的導師。
    的確 , 年輕是令人好興奮的事情 。

    我看 kaho 的 profile , 心想 ,
    他明明就最心醉 newyork cheese cake ,
     看到 sumyuk 的 profile ,說 ,
    愛吃燒賣和菊花茶 , 心就偷笑了一下 ,
    話說 , 個導師簡介表是在下出的 ,,我就發現 ,,
    他自己加了一個 item 出黎 , 係最鐘意飲咩 ,, orz ..  
    用滑鼠捲下去 ,
    看到 ada 說自己喜歡吃魚 ,
    想起上次的導師 trip  的魚呀 ,, [好好味呀 ]
    之後 ,又看到春春說自己不吃魚 , 真的好可惜呀 ,,,

    另一個惹笑位 ,
    是婉玲的興趣 , [ 大家自己上去睇啦 .. ]
    看下去的是潘加信的 3 個 blog ,,
    怎麼要用咁多 blog ? 好誇張 。
    再下去的 ,就是大師兄的 profile ,,,
    什麼對自己的期待是 ,,,,
    讓所有團友仔叫我靚仔輝,,
    每一次 , 看到都會笑了一下 ,,

    每次去花時間細心去看 ,
    每一次都有不同的感受 ,
    我們這十四個人 ,都有不同的經歷 ,
    在不同的時間入以馬內利團 ,
    在不同的時間信耶穌 ,得著新生命 ,
    有不同的興趣 , 嗜好 , 不同的背景 ,
    不同年紀 , 不同的團契 , 不同的性格 ,
    我們都能因著耶穌成為一家人 ,
    因著耶穌 , 一起事奉 , 有機會服待小羊 ,
    一起背上同一個使命 , 一個責任 ,
    真的不容易 。

    眼看有三位導師會在 camp 後就暫別我們一下了 ,
    一下子就 3 , 5 , 7 年了 。
    這些感情又怎能形容得了 呢 ,,

    記起阿 luen , 嘉倫在沒來事奉的時侯 ,
    以馬內利 真的一潭死水 ,
    那時 , 事奉得好辛苦 。
    記起芷欣 , 在半點風聲也沒有的時候 ,
    走進 sac , 我和 ada 都大叫 , 歡呼了好一會 。
    我仍記得的 ,
    你叫我怎樣捨得你們 。


    這些都是回憶 , 都是我們以馬內利團的秘密 。






訪客留言 (返回 Yik_MoonBus 的日誌)


vincentchan4 於 2009-07-09 03:19 PM 發表:
cm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