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 想拿起電話 ,
說今天回不了 b&b ,
無奈 , 答應了要做的東西太多 。
多不開心的人 ,
遇上多開心的事 ,
那個不開心的人 ,
都不會變開心的 。
To :B&B
好不容易才完了這一個 program ,
對你們來說, 可能輕輕鬆鬆 ,
但對我來說, 意義好大的 ,
而旦準備都要好多 。
無論 team building , 還是什麼 ,
希望你們都記得 , 這一個暑假做過的事 。
在別人眼中可能是在浪費時間 ,
但不緊要 , 這些回憶只屬於我們。
祝福你們 。
希望下年的 B&B 2 見到你地。
今天本應是快樂的 。
沒 HP 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