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多東西想說 。
感謝你們給我一天 , 滿有快樂的一天 。 我嘛 , 好像再不是你們沒有我不行 , 是我沒有你們不行 。
超級愛你們。
re , kashun blog , 你自己都不是溜得好好 ... re , lolita blog , 我本身是識的 , 請問你的幻想是怎樣呢 ?
之後要做的事 , 就是咬緊牙關 , 衝過高考。
[ 都係玩埋夏水禮先 ] 。
最緊要都係上帝與我們同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