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於當下


個人資料
Yik_MoonBus
暱稱: 月巴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MORE...  
月 曆
« February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最新日誌
Ignite the world. Ig...
2010-12-12
2010-12-03
2010-12-02
2010-11-30
日誌分類
全部 (271)
Emmanuel 上帝同行 (71)
Mission Passion Action (28)
靈修筆記 - -- 留筆 (5)
地___有感 (5)
門訓 Man go On Fire (8)
第一頭住家 - - - 梁氏 (8)
第二頭住家 - - - 友愛堂 (31)
蛋糕之達人 (2)
資深電影評審報告 (7)
未分類 (10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71
留言總數: 735
今日人氣: 7
累積人氣: 39066
搜 索
RSS Feed

2009 年 9 月 10 日  星期四   晴天


回到過去 20.7.2008 分類: 靈修筆記 - -- 留筆

有正野睇 ,
話說 , 最近組員們請教小女子要怎樣靈修 ,
我又不知怎樣具體說 ,
說到底 , 靈修是自己和上帝的事 。
加上 , 上星期六 kansee 還我靈修筆記 ,
這是 2 年前 , 還在 kai 組時做的一項小組活動 ,
我就把心一橫 , 具具體體給我親愛的組員看 ,
靈修筆記是一樣很 personal 的事 , 要完全信任看的人 ,
靈修筆記不是一個 performance , 不是表現自己文筆的事。

其實自己都掙扎好久 , 是否要給他們看 2 年前的月巴 ,
但 2 年前的我 , 就剛剛和他們的年紀差不多 ,
可能就正正需要這些 ma ,
juz go ahead !

看到自己的書櫃 ,
都儲了很多靈修筆記 ,
每一次都寫寫下一半就 byebye ,
哈 , 今次要努力呀 !!
看到 mpa 第 18 回的靈修筆記 ,
好想分享 。。。


第 18 回 mpa

敬拜得著 :
是為了我罪 , 怎樣一個罪人都值得袮救呢 ?
我不配 , 就算事奉 , 就算做什麼都不配 ,
我不想事奉 , 不想入 camp ,
上帝 , 請不要改變我的思想 ,
不要強逼我 , 我不想有更多的愛心 ,
不想 去 8 天 camp ,
不想對著那些 ..... 人 。
教我 , 就只有這一個方法嗎 ?
我不想要順服你 。

靈修得著 :
傳道書 5 : 1-7
你到神的殿要謹慎腳步;因為近前聽,勝過愚昧人獻祭(或作:勝過獻愚昧人的祭),他們本不知道所作的是惡。
你在神面前不可冒失開口,也不可心急發言;因為神在天上,你在地下,所以你的言語要寡少。
事務多,就令人作夢;言語多,就顯出愚昧。
你向神許願,償還不可遲延,因他不喜悅愚昧人,所以你許的願應當償還
你許願不還,不如不許。
不可任你的口使肉體犯罪,也不可在祭司(原文是使者)面前說是錯許了。為何使神因你的聲音發怒,敗壞你手所作的呢?
多夢和多言,其中多有虛幻,你只要敬畏神。

我曾對上帝許了什麼願 , 我已忘了 ,
應該都是自己許得太多 , 多得自己都醒不起 ,
但神必紀念 , 必不遺忘 。

上帝 ,
讓我都不在你面前冒失 ,
女兒不願做愚昧人,
主 , 求你親自帶領 ,
我所許的願 , 你給過我的 .
我都不可延遲償還 ,
為何我仍在數算 ?
每每都在數著自己的負出 ,
原諒我 , 我的自大 , 我的驕傲 ,
讓我在中一 camp 一一 k.o 他們 ,
讓我在中一 camp帶著你的香氣 , 芬芳他們。
求主使用 , 旨意成就 。


你只要敬畏神。

 

這是我上年去難民營前一天的靈修內容。
[ 絕無刪改 ]

自己都覺得正。






訪客留言 (返回 Yik_MoonBus 的日誌)


kaiiiiik 於 2009-09-15 12:16 AM 發表:
GOOOOOOOOOOOOOOOO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onina 於 2009-09-12 10:47 PM 發表:
cmcm=)
是的XD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vincentchan4 於 2009-09-12 08:21 PM 發表:
cm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entungis38 於 2009-09-11 11:50 PM 發表:
CM~..
我地全部比你ko哂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lanng199511 於 2009-09-11 09:10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martbit 於 2009-09-11 07:58 PM 發表:
我比你ko左啦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