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啦 , 唔好呷醋啦 !!
上門訓的時侯 , 話說有一個門訓組員說 我不喜歡門訓 , 說我只愛以團 其實他呷醋。
今天也有組員跟我這樣說 。 他好似以前的我一樣 ,
當時 , 師傅和我說 , 呷醋是愛的另一個表現 。
今天和大家看戲 , 也是很開心的活動。
好想開組 , 好想分享大家的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