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於當下


個人資料
Yik_MoonBus
暱稱: 月巴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MORE...  
月 曆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Ignite the world. Ig...
2010-12-12
2010-12-03
2010-12-02
2010-11-30
日誌分類
全部 (271)
Emmanuel 上帝同行 (71)
Mission Passion Action (28)
靈修筆記 - -- 留筆 (5)
地___有感 (5)
門訓 Man go On Fire (8)
第一頭住家 - - - 梁氏 (8)
第二頭住家 - - - 友愛堂 (31)
蛋糕之達人 (2)
資深電影評審報告 (7)
未分類 (10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71
留言總數: 735
今日人氣: 6
累積人氣: 39046
搜 索
RSS Feed

2009 年 9 月 30 日  星期三   晴天


信心若沒有行為就是死的。 分類: 靈修筆記 - -- 留筆

身體沒有靈魂是死的,信心沒有行為也是死的。




如果你在造就營 , 夏令會 , 
被上帝感動過 , 被詩歌激動過 ,
你口口聲聲說過為上帝做東做西 ,
你大大聲聲說過怎樣每一天為上帝而活 。

 

但現在你經常以
多功課 , 多 test , 好累 , 不舒服 ,
sms ,msn psp ,nds 等等做理由 ,
而不靈修 , 不親近上帝 ,
算得上什麼愛上帝 。
配什麼被上帝愛。

記得梁牧師在友愛營說過 ,
[ 如果因為補習 , 功課 , 而不去活力崇拜 , 叫個d 人算吧啦 ! ]
[ 如果因為什麼什麼, 不番教會 , 叫個d 人算吧啦 ! ]
隱約中 , 錄音有拍掌聲 。

如果你想人生 ,
只靠一星期的星期六 ,
每一年的 b & b , 夏令會 ,
去親近上帝 , 抓緊靈命成長 .
咁你 , 算吧啦 !

當時 , 明明是自己大大聲聲說 ,
每次要番齊團契 ,
每天要讀經 , 靈修 , 祈禱 ,
好好事奉教會 , 團契 ,
作主動的 , 是你自己 。
不是上帝。

在我一年前 , in 門訓的時侯 ,
家豪問 : 你能為上帝在家爭取什麼 ?
我說 : 我只能堅持 , 不能爭取 , 上帝在。
家豪說 :身體沒有靈魂是死的,信心沒有行為也是死的。

要是現在大家仍能大聲說著上帝有多愛自己 ,
大叫耶穌好正 , 怎樣那樣 ,

但卻沒有和上帝親近 , 建立一個好的關係 ,
咁你 , 算吧啦 ~

上帝每天都在等候我們 。

要是常常都說 ,
求上帝輕放自己在他心上 ,
倒不如 ,
求自己輕放上帝在自己的心上 。

信仰 , 有點像愛情 ,
不能往往都靠熱情後的感動 ,
若不將信仰時時刻刻放在心上 ,
如愛情一樣 , 你的情人慢慢就在你的生命淡化 。

信仰 , 愛情都一樣 ,
安排在上帝 ,
選擇在你手 。






訪客留言 (返回 Yik_MoonBus 的日誌)


appach 於 2010-11-04 05:32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ppach 於 2010-11-04 05:32 PM 發表:
Normal 0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TW X-NON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表格內文;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riority:99; mso-style-qformat:yes; mso-style-parent:""; mso-padding-alt:0cm 5.4pt 0cm 5.4pt; mso-para-margin:0cm; mso-para-margin-bottom:.0001pt; 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font-size:12.0pt; mso-bidi-font-size:11.0pt; font-family:"Calibri","sans-serif"; mso-ascii-font-family:Calibri; mso-ascii-theme-font:minor-latin; mso-hansi-font-family:Calibri; mso-hansi-theme-font:minor-latin; mso-font-kerning:1.0pt;}
 
Normal 0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TW X-NON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表格內文;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riority:99; mso-style-qformat:yes; mso-style-parent:""; mso-padding-alt:0cm 5.4pt 0cm 5.4pt; mso-para-margin:0cm; mso-para-margin-bottom:.0001pt; 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font-size:12.0pt; mso-bidi-font-size:11.0pt; font-family:"Calibri","sans-serif"; mso-ascii-font-family:Calibri; mso-ascii-theme-font:minor-latin; mso-fareast-font-family:新細明體; mso-fareast-theme-font:minor-fareast; mso-hansi-font-family:Calibri; mso-hansi-theme-font:minor-latin; mso-bidi-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bidi-theme-font:minor-bidi; mso-font-kerning:1.0pt;}
 
加油加油!為耶穌而活才是「王道」!!做祂貴重器皿絕不「腦殘」!!^^
 
 
沒有錯!多多去教會真得很棒喔^^
 
以下網站必定能讓您瞭解基督信仰真得非常、非常『可信』!!^^
已經有三千多篇文章!且持續更新中!!
內容:達文西密碼「問題」、聖經預言、天堂陰間異象、名人見證、聖經科學論證、考古論證、基督信仰疑惑解答、神創論VS.演化論 等
 
 
由於「罪」進入這個世界,世間就出現死亡疾病煩惱,而上帝藉耶穌要讓世人與祂「和好」,重新建立「美好的關係」(這美好的關係原本被「罪」所破壞)。上帝造世人原意要我們與祂同在,並要受託去管理受造的世界,人原本是有權柄與榮耀,但因「罪」而失去,於是藉著耶穌基督而被挽回、過犯被赦免、重新恢復尊貴身份,將來與上帝一同管理新天新地,那是一個永恆福樂的新宇宙,公義和平永居其中,不再有痛苦、災難、死亡、老化與悲傷。
 
 
為何基督徒不拜拜呢?因為只有創化天地的造物主上帝配得我們敬拜^^
 
神明與祖先都是「受造者」。祖先,基督徒同樣懷念追思,但不視為神祇來祈求保祐或護庇,至於神明,那更是不拜了

 

您好基督徒之所以認定獨一真神是因為我們相信宇宙間有位至高主宰、有位造物主既然是至高主宰、創造宇宙萬有的當然就是" the only one"──獨一真神^^

 

一般人總誤以為只要能行「異能奇事」或「勸人為善」就是「神」,這是對於「神」的概念有偏差所致

「神」,應該是那造化天地萬有的上帝,且只有一位

我們不當錯拜任何「受造者」,墮落的天使偽裝成神來吸引人們拜他們,人類景仰古人的精神與氣節這是OK,但將他們視為「神」來拜則是不妥,墮落天使也乘機偽裝躲在神像後面,他們同樣會行異能奇事,但並不代表他們就是「真神」

只有「造物主」配受我們敬拜^^

 
延伸閱讀:
要拜神,就拜「造物主」(上帝),不要拜「受造者」
 
 
(常有人問我是誰,自介就寫在網誌最上方喔!可以去看看^^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aiiiiik 於 2009-10-03 06:27 AM 發表:
以後煩請你多多鬧醒我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WiNgYi114 於 2009-10-02 12:02 AM 發表:
c0mm3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onina 於 2009-10-01 09:59 PM 發表:
幾有power點醒我:)
cO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um_1009 於 2009-10-01 03:20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fiona919 於 2009-10-01 10:54 AM 發表:
明白 清醒了!
CO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iuyiu127127 於 2009-10-01 10:18 AM 發表:
c0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takchixd 於 2009-10-01 02:29 AM 發表:
再一次反醒..
努力靈修牙.....................................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lanng199511 於 2009-10-01 12:04 AM 發表:
有時比人鬧下都幾好...
自己又再一次醒下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1 | 2 |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