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於當下


個人資料
Yik_MoonBus
暱稱: 月巴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MORE...  
月 曆
« December 2014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最新日誌
Ignite the world. Ig...
2010-12-12
2010-12-03
2010-12-02
2010-11-30
日誌分類
全部 (271)
Emmanuel 上帝同行 (71)
Mission Passion Action (28)
靈修筆記 - -- 留筆 (5)
地___有感 (5)
門訓 Man go On Fire (8)
第一頭住家 - - - 梁氏 (8)
第二頭住家 - - - 友愛堂 (31)
蛋糕之達人 (2)
資深電影評審報告 (7)
未分類 (10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71
留言總數: 735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39092
搜 索
RSS Feed

2009 年 11 月 9 日  星期一   晴天


敬拜者的心 分類: 靈修筆記 - -- 留筆

在事奉上 , 我不是一個敬拜隊出身 ,
我唱歌不好聽 , 琴又彈得不好 , 樂理只是皮毛 ,
這些表面的 , 個個都知 ,
但我想說 , 我在那裡唱詩 ,
我都會盡力去投入 ,
一來是我唱歌, 為的是歌頒神 ,
二來是我知道敬拜隊每一個為的就是令會眾投入 ,
所以 , 無論我在台下台上或琴凳上 ,
我都會盡力去投入 ,
我也好期望我的 partner 是盡力的 ..
我也想我的 partner 能合一 ,
一起去事奉上帝。

當敬拜者 ,
不等如你是唱歌好聽 ,
不等如你什麼那樣很勁 ,
但希望大家都謙虛 ,
和弟兄姊妹好好相處 ,
有人提點自己不是必然 ,
有人肯做詩琴 , 不是想要表演什麼才能 ,
聖經說 , 
上帝總不缺乏 。
不要認為在教會什麼都是理所當然 ,
關心人不是必然 ,
提點人都不是必然 ,
當然 , 在技術上 , 我都不是個皮 ,
但我盡力 。
 

不好  你沒有盡力 , 在鬧著玩 ,
然後說我做得不好 , 我會好嬲。
我真的看不過在神殿鬧著玩的人 ,
敬拜不是 preformance ,
我做得不好 , 但我盡力 。
任你再唱得有幾繞樑三日 ,
沒有盡心盡性盡力去做 ,
上帝一樣不喜悅。
 

如 b&b 時說過 , 被召的時侯 , 
是在推三推四 , 還是大叫 , 好呀 , 正呀 ... 
正正就能反映你對神的認真 。
 
 

不知道你們認不認識展鵬 ,
是他教識我這個敬拜的精神 ,
有一些人不唱詩 , 在會眾一起唱的時侯 ,
他們都怕自己的聲音不好聽 ,
影響別的人 。
但展鵬說 ,
我們敬拜是個人的 , 
不用計較悅耳還是怎樣 , 
你唱的 , 是給神聽的 。 
不是給別的人聽 。

在硬民營的敬拜讚美會 ,
我自己說要當詩琴 ,
事後才知道自己充了大頭鬼 ,
即係說 , 沒有大頭要著大帽 ,
真的 , 我好大壓力 ,  我好怕累街坊 ,
我堅後悔就要幫手 , 最後卻愈幫愈忙 ,
但一班同路半句嫌棄的說話都沒有說過 ,
記得阿luen 和阿興一直都在說不緊要 , 我就你我就你 ,
記得善行和 加信一直都在給我打拍子 。
當然他們可以說我 [ 蠢過隻豬 ] 說我那樣 ,
而我心中也想他們開聲話下我 , 笑下我 ,
佢地一直都在鼓勵我 , 是很 odd 的 。

不知道你們有否試過這些壓力 ,
他們遷就我 , 不是理所當然 ,
他們鼓勵我 , 提點我 , 不是應份的 ,
希望大家都能跟你們的導師學習 ,
他們是10個珍 。

感謝神 。

 

 

我在打這個entry ,
有很多憂慮 ,
我不是針著那一組去分享的 ,
更不想我的組看完我的entry 有壓力 。

但我知道有好多人沒有上 b&b ,
很多人還不知道敬拜的意義。

希望幫到大家 。

 

 

re kashun ,
我完了 al  !! 我會考入詩班 !!






訪客留言 (返回 Yik_MoonBus 的日誌)


yungz 於 2009-11-14 10:30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angamanga 於 2009-11-09 09:34 PM 發表:
CM
ADD OIL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martbit 於 2009-11-09 09:26 PM 發表:
comment;)
係係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hs011083 於 2009-11-09 09:11 PM 發表:
哈哈,我地下個禮拜要加油啦 xd
comemnt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um_1009 於 2009-11-09 08:15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lanng199511 於 2009-11-09 07:48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fiona919 於 2009-11-09 07:24 PM 發表:
只要係為上帝事奉
唱成點又如何?!
加油啊!!!!!!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fatherpoon1 於 2009-11-09 07:05 PM 發表:
快D 參加敬拜隊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homanfan 於 2009-11-09 06:49 PM 發表:
只要有心
全心全意係為左上帝
無論唱成點都係最好聽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iuyiu127127 於 2009-11-09 06:07 PM 發表:
c0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1 | 2 |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