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於當下


個人資料
Yik_MoonBus
暱稱: 月巴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MORE...  
月 曆
« December 2014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最新日誌
Ignite the world. Ig...
2010-12-12
2010-12-03
2010-12-02
2010-11-30
日誌分類
全部 (271)
Emmanuel 上帝同行 (71)
Mission Passion Action (28)
靈修筆記 - -- 留筆 (5)
地___有感 (5)
門訓 Man go On Fire (8)
第一頭住家 - - - 梁氏 (8)
第二頭住家 - - - 友愛堂 (31)
蛋糕之達人 (2)
資深電影評審報告 (7)
未分類 (10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71
留言總數: 735
今日人氣: 12
累積人氣: 39103
搜 索
RSS Feed

2009 年 12 月 18 日  星期五   晴天


我有情緒 分類: Emmanuel 上帝同行

我有情緒。
這一句實在可圈可點 。

1.早上退修 , 好開心 !!  
    看到圈羊的比喻 , 好好好好正 !!

2.之後考試 , 好緊張

3,中午和我的最愛食飯 , 好感恩 !!
    * 我發現我的最愛 , 這一個組名好正 , 
      又係 noun. 又係一個adj. 作句好好用
as ,
n, = 我的最愛和我一起吃紅蘿蔔
adj =我的最愛是紅蘿蔔 

4.之後去定福準備 , 突然遇上同ほ食大餐 , 好驚喜 !! 
   驚喜位就係 有 cheese cake 有魚生 有湯 有糖水 有石斑 有扇具  有蝦沙律 咩事 ,
   早知就唔同佢地食碟頭飯 !! 如果我地導師會可以咁豪就好 >< !! 
 
5.之後練歌 , 好... 好累 

6.之後檢討 , 已經說不出的感受 。
   四方八面的權威坐著一起傾 , 得到很多安慰 , 苦中一點甜 。

7.晚上補習 , 已經再說不出感受 。

總結 ,
我有情緒。

我真的好累 ,
累到塊面keep住都好紅 !!






訪客留言 (返回 Yik_MoonBus 的日誌)


kentungis38 於 2009-12-20 12:46 AM 發表:
Cm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BPTB 於 2009-12-19 09:25 PM 發表:
牙肥!你要加油牙(;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lanng199511 於 2009-12-19 12:07 A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overatung 於 2009-12-18 11:33 PM 發表:
co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iuyiu127127 於 2009-12-18 11:32 PM 發表:
c0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