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於當下


個人資料
Yik_MoonBus
暱稱: 月巴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MORE...  
月 曆
« February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最新日誌
Ignite the world. Ig...
2010-12-12
2010-12-03
2010-12-02
2010-11-30
日誌分類
全部 (271)
Emmanuel 上帝同行 (71)
Mission Passion Action (28)
靈修筆記 - -- 留筆 (5)
地___有感 (5)
門訓 Man go On Fire (8)
第一頭住家 - - - 梁氏 (8)
第二頭住家 - - - 友愛堂 (31)
蛋糕之達人 (2)
資深電影評審報告 (7)
未分類 (10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71
留言總數: 735
今日人氣: 18
累積人氣: 39077
搜 索
RSS Feed

2010 年 5 月 15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0-05-15 分類: 第一頭住家 - - - 梁氏...

TIME IS NOW 4:01 IN HK .

 

我己經慢慢適應到當地的環境 , 現在是4 點 , 我也睡不著 ,
想到今天是香港的星期六 ,
是一個有得take photo 同 play basketball 的星期六 ,
我覺得有點冷,
我好掛住你們 , 真的真的 ,
還有兩小時 , 我會如常早上 6 點wake up ,
0700 到 定福參加晨禱會 ,
1000 就會到教會開會 ,
1330 開始團契
一直下去 ,

我通常不會去幫手點名 ,
因為人真的太多 , 我會好頭痛 ><
我會去排位 , 去找下一些新朋友 ...
我很喜歡玩 , 也很喜歡認真

既然現在不能玩 , 就讓我認真的打一篇日記 .

我答應了我的組員 , 我會打一個千字的日記 , 數好了 ,,, is coming .

 

我第一件事 , 想說我的 a -level 過程 ,
我是一個會考 13分的 人, 對 , 是差一分才合格 ,
硬著頭皮去讀中 7 , 如我心願 , 在中 6 補考一次英文 ,
終於夠 14 分 , 我心中就是覺得我起碼不會被人看唔起
但事實不是這樣 , 我中六的成績直都被人拖行 ,
其實 , 是我真的沒有讀 ,,,
到中7 , 才發現 , 自己 miss 了太多 ,
努力追 努力讀 已經不是一回事 ,
在考試期間 , 我是每天溫 12 個鍾書 ,
但上帝就告訴我 , 不是我溫得多 就是愈叻 , 愈聰明 ,
上帝說 : 人活著不是單單靠食物 , 而是衪口中的一切話
我每天祈禱是求上帝給我再多再多的精神 , 可以再溫更多的書 ,
我求上帝看到我的溫書 , 我求上帝讓我快一點走過

我記得一天晚上 , 父母在吵架 , 是早上的三點鍾 ,
我仍在溫書 , 我很想睡 ,
我求上帝 , 不如叫佢地離婚 , 我覺得好辛苦 , 好吃力 ,
我記得一天晚上 , 家姐叫我不好再番教會 , 
他叫我理智一點 , 唔好再哂時間 ,
我求上帝 , 不如叫佢以後都唔好回家 , 又或者毒啞佢 ,  
我只想只想溫書 , 我真的好驚 , 自己考到成堆屎咁

這個想法 是對嗎 ?
我是在信自己的能力 , 我是在拜自己的能力 ,
在我有理性的時候 ,
我知道成績好是為了應付自己父母的逼迫 ,
在將來 , 是為了自己日後有米飯糊口 ,
我不用名成利就 , 真的
這一個考試 , 我將自己的面子放在前面 ,
我開始好怕我會丟架 , 我好怕比自己親人視為廢柴 ,
我覺得, 上帝幫不了我什麼 ,
因為衪是神 , 不會看得起我 !

步入衝刺期 ,
每每都有弟兄姊妹和我去考 , 但都不緊要 ,
讓我真的有平安的是從天上來的 ,
比什麼都來得更實在 ,
勇敢的過每一天 ,
不是我堅持 , 是祂看得起我 .never forsake me !

time is now 4:42 in hk

my favourite 是我的小組 ,
小小的一個分享 ,  一次我約我的小組一齊去溫書 , 但反應不好 ,
只有我 , eason 和 文雅 , huen , so sad ,
於是在break 的時候 ,
我發現文雅在默我們組的組員 ,
這個東西也是我一無聊時會做的事 ,
我很想有一天我地會默唔哂我們的組員 ,
有 2 個可能 ,
1 是我這個導師做得不盡責 ,
2 是我們組不停不停的多人 ,
大家都不要希望 1 的發生 , 會好 oh no  的 !!!!

我的組 , 常常都會比其他導師讚的 ,
說有人增長 , 說男女都平均 , 穩定 , 自動自覺 ,
通常我都會食住個勢 話 , 因為有好組長和好導師 ,
但我真係得把口 , 我在沾上帝的光 ,
深刻在大家的帶詩 , 我真的是感恩 ,
其實你們沒有我都可以 ,,
但一天你們沒有了上帝招聚 ,
我們怎樣也不能一起 , 我說的是真的 

就是祂 , 將我們聚集也叫我們分開 ,
叫我們放開自己 ,又叫我們珍惜對方 !
叫我們彼此謙卑 , 又叫我們互相思念 !

 

 

time is now 5:10

 

未必有 1000\字 , 但慢慢等
我仲有貨 !!

 

我知道你們掛住我的 ,
我也是 !






訪客留言 (返回 Yik_MoonBus 的日誌)


kentungis38 於 2010-05-15 10:57 PM 發表:
Cm~..
等貨中XD
真的很屬靈=]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hs011083 於 2010-05-15 09:52 PM 發表:
哈哈你漏左我xd
anyway 真係好長xd
哈哈 我地影組相整多左個位俾你xd
我的最愛 真係好正 x)
快d番尼xd
comment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halanear 於 2010-05-15 09:46 PM 發表:
"叫我們放開自己 ,又叫我們珍惜對方 ! "
這是彼此之間的目標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fiona919 於 2010-05-15 07:26 PM 發表:
哎呀 其實我也好羨慕我的最愛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hwying 於 2010-05-15 06:23 PM 發表:
哈哈 我都會默組員 溫書果時xpp
其實溫書果次仲有lolita xp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onlyYinG 於 2010-05-15 12:37 PM 發表:
MY FAUOURITE:)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nico090695 於 2010-05-15 10:06 AM 發表:
唔知講咩好tim xd
哈哈哈 最愛yeahyeahyeah!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lanng199511 於 2010-05-15 09:02 AM 發表:
仲有貨xd?
等你的貨-_-
XD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