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於當下


個人資料
Yik_MoonBus
暱稱: 月巴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MORE...  
月 曆
« July 2019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最新日誌
Ignite the world. Ig...
2010-12-12
2010-12-03
2010-12-02
2010-11-30
日誌分類
全部 (271)
Emmanuel 上帝同行 (71)
Mission Passion Action (28)
靈修筆記 - -- 留筆 (5)
地___有感 (5)
門訓 Man go On Fire (8)
第一頭住家 - - - 梁氏 (8)
第二頭住家 - - - 友愛堂 (31)
蛋糕之達人 (2)
資深電影評審報告 (7)
未分類 (10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71
留言總數: 735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39119
搜 索
RSS Feed

2010 年 5 月 22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0-05-22 分類: 未分類

知道你地去左 happy , 我就係到 lonely  
送多一千比你地 !

 

 

 

今天進化到自己駁線到後院上網 ,
我真的不能錯過一個能在戶外又美又涼的環境打打日記, 坐在這裹 , 不
用緊張不用去急出每一個日記 ,不用為什麼而打什麼,
好好思考自己的生命 , 想想將來 , 想一下愛, 想一下過去 .
 
人長大了,學懂不拘小節, 我可以放過欺騙我的人,
我可以放低玩我 , 做壞事的人 , 我可以和他們做朋友,
至少是facebook , msn ,
我不會打搞他們 , 但至少讓我知道他們近況 ,
我可以不進入他們的一群, 但我有做過什麼傷害人的事,
為什麼中2 , 3 的事,一直要廷續 ,
況且我沒錯,我錯是我蠢, 我信錯人,
況且我覺得時間等侯真相 , 多行不義必自斃 ,
問心無愧 ,起碼, 我錯會認 , 但有什麼必要小器 ,
有什麼必要放在心上 ,這些事已有5 , 6 年 ,
朋友做不成 ,我也不介意 , 至少是一個保護 .
 
我有和朋友說,我覺得好可惜,
至少曾經我們是好朋友 ,
曾經互相了解 ,就是一些什麼誤會 ,
可能是有心可能是無意 , 我相信這份了解 ,
曾經是快樂 , 是真實 , 但無他的 , 媽說 ,世界上壞人太多 ,
認多一個朋友是好事 ,但認多一個人不是什麼好事 ,
我也相信心中有一團火, 去關心去愛 , 別人總會感受到 ,
我也相信生命總是有一些人一些關係是你值得去保護 ,
關係是被人破壞 ,還是自己一手破壞,
過去會過去 , 等我回來 , 我懷念的
 
我和我的密友說 ,我的朋友好少, 少得令我覺得好 dry ,
門訓就是門訓 ,弟兄姊妹就是弟兄姊妹 ,
朋友就是朋友 , 我門訓有多 close 都係門訓 close ,
或者是我自己攞黎 ,
記得當時我的朋友, 每每星期六找我去玩 ,
唱k ,睇戲 ,打波 , 打 beeno ,bbq ,打牌 ,
是我揀教會 ,是我揀陪家人 ,是我揀不和他們是是非非 ,
是我揀疏遠他們去讀書 ,
換回來的是 ,他們仍有很多朋友 ,
我就什麼都沒 , 或者是我懦弱 , 是我淆底,
我好掛住他們 ,但我已經沒有勇氣找他們了 ,
現在他們有他們的生活, 工作 , 再約齊人來 ,是好難的了!
 
但我的密友回答我說 , 朋友真的不用多,
他說我只是想找更多更多人去了解自己 ,
他說 ,不需要, 他說 ,道不同不相為謀 ,
我可以食飯的一班 ,唱k的一班, 交心的一班,
人不用那麼多交心朋友,
他問我 ,係不是信什麼教, 你說值得的ma !
我說只是可惜, 關係在這個世界 ,怎樣也要分高低 ,
我和某某好朋友,和某某某不好朋友 於是我就怎怎怎,
到何時世界才能放下這些觀念 ?
 
或者 ,等我們死後上天家ma





訪客留言 (返回 Yik_MoonBus 的日誌)


kentungis38 於 2010-05-22 10:12 PM 發表:
Cm~..
哈哈XD..
交心朋友不用多.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fiona919 於 2010-05-22 09:01 PM 發表:
奇有X2 哈哈
你快D番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hwying 於 2010-05-22 06:45 PM 發表:
人際關係 係一樣複雜嘅野呢..

哎呀好掛住你/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iuyiu127127 於 2010-05-22 09:34 AM 發表: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lanng199511 於 2010-05-22 09:11 AM 發表:
交心的朋友真的不需多xd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