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的最後一天 , 要回香港了
昨天晚上 , bb 送機在哭 ,
真的有點奇奇怪怪 ,
明明一個月後 ,
他會到我的家住一個月 ,
又會有點不捨得
我現在在台北機場的 internet area ,
轉機時間有 2 hrs ,
用了 一個小時做老良 ,
那就用 剩下的 一個小時打打 qz ,
我上機的時侯 , 是星期五的晚上 ,
下機 , 已經是星期日的早上 ,
失去了一個星期六 , sad
有時侯 , 時差真的好神奇 ,
有時會令你可以時光到流 ,
有時又會令你失去了一日
如果記憶也可以 ,
你話有多好
那人就不用錯過 , 也不用浪費
at this moment ,
如果我有 幾蚊台錢就好 ,
好肚餓 , 好口渴 呀 !!!!!!!!
[ 因為岩岩係機上邊 miss 左個早餐 >< ]
行機場 , 有好多台灣手信 ><
好想食 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