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大家以前說是上年的夏令會是自己最深刻的事 ,,,,
不知道今年的夏令會會不更新你的深刻 ,,,
我不能答應你們什麼 ,,
但我答應你們 , 上帝 , 會令我們的夏令會 一年比一年深刻 !!
是你覺得好爆麼 ??? 下年會仲爆 ,,,,
是你覺得好感動麼 ??? 下年會仲感動
等著瞧
camp 的東西 ,, 還有很多東西, 我仍未沉澱
心仍很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