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結果了 , 感謝神 , 不知要說什麼 , 應該說什麼 , 去了看 email , 眼淚會 [ 朗朗 ]的 ,
不敢說太多 , 因為我真的不配 , 我所求的 , 神都給了我 , 為何我還不兌現我對上帝的誠諾 ,
現在是不是差會考的一關 , 祝福我們 , , ,
入門訓 , 是不是要斬情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