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績終于出了,真諷刺
我上年的兩個sem是五科主要的 加一科pe
居然比現這個sem讀六科主的 還要低
今個sem 3.45 cgpa就拉成3.33
唉…………………下個sem真的要再努力了!!!!!!
金牛有點懶,喜歡賴床。不太乖,喜歡搗蛋。偶爾會憂鬱,.多愁善感 小小事情糾結N久,在陌生人面前會很安靜,很冷漠,在熟人面前卻很放肆,很霸道,並喜歡沒形象的哈哈大笑,.笑起來是個孩子冷起來是個謎,有時候挺像個大小孩, 這就是金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