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2 月 16 日 星期六 |
|
|
謝謝你陪了我去看L*
今日一點半才起床,,,WAKAKA
其實我知有很多人找我,,,不過沒有接你們的電話
對不起''因為我太懶了
第一個接的電話是你,,,告訴我要外出
然後致電給你們,,,吃完東西
然後去了劉同學家
雖然遲了很多,,,不過我們也玩得很高興
(鄺RAIN,,,CC,,,嘉駿)
都有半年沒有見面了,,,嘉駿
看見你仍然沒有甚麼改變,,,我也很高興
聽見你與LK還有聯絡,,,這是很大的喜訊*
謝謝你送了我回家
五點四十五分回了家*
答應了你,,我會做到''這是一個好開始
踏入家的第一步,,,發現冷戰又開始了
這不知是第幾次了
而我只可靜靜在家中做家政吧==
結果連吃晚飯也要分三次進行
唉...何時停戰呢!?
六點開始做家政至一點幾
然後累了,,,決定要睡了
第八十二天*
這才是一個真正的新開始,,,*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49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 | 26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