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2 月 16 日  星期六  晴天

   
 

謝謝你陪了我去看L*

今日一點半才起床,,,WAKAKA

其實我知有很多人找我,,,不過沒有接你們的電話

對不起''因為我太懶了

第一個接的電話是你,,,告訴我要外出

然後致電給你們,,,吃完東西

然後去了劉同學家

雖然遲了很多,,,不過我們也玩得很高興

(鄺RAIN,,,CC,,,嘉駿)

都有半年沒有見面了,,,嘉駿

看見你仍然沒有甚麼改變,,,我也很高興

聽見你與LK還有聯絡,,,這是很大的喜訊*

謝謝你送了我回家

五點四十五分回了家*

答應了你,,我會做到''這是一個好開始

踏入家的第一步,,,發現冷戰又開始了

這不知是第幾次了

而我只可靜靜在家中做家政吧==

結果連吃晚飯也要分三次進行

唉...何時停戰呢!?

六點開始做家政至一點幾

然後累了,,,決定要睡了

第八十二天*
這才是一個真正的新開始,,,*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