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1 月 26 日  星期六  晴天

   
 

今日一早起了身==

出去聽了一個電話,,,之後又再睡

一睡便睡到十一點幾,,,讓人嘈醒了

之後出了去CC家做家政

差不多2點去了天瑞輕鐵站找LG

還未到天瑞已經看到LG

之後去了他家門口等他

然後一起乘車去了紅磡碼頭

然後去了M記食東西

食完東西,,,去了周圍逛街*

看到一個一望無際的大海,,,感覺不太好

因為看不清對面的景色==

累了,,,我們便乘車回家

今天比昨天更寒冷,,,*真要小心身體

乘了差不多兩小時車終於回到天水圍

本來可以在家樓下下車

但因為LG睡了,,,不想擾他清夢

所以我們最後也是在總站天水圍市中心下了車

然後一起步行到頌富商場吃晚飯

晚飯後,,,回了家

而我去了OK出來的時候,,,看到LK

然後談了一會兒並且陪他去到天逸那馬路

然後獨自回家了

LK不說我也真不知你我已變了同一個人

真不敢相信這是事實*

第六十一天*
2個月快樂,,,*
不經不覺已2個月了
這2個月來,,,甚麼感覺都有
或許我們都肯為對方改變
所以相比起第1個月,,,我們的確變了
真沒想過我哪些所謂的答案,,,會令你難受
對不起,,,LG*
不知我們還會否有將來呢?
真想永遠與你一起
我愛你,,,LG*
雖然我們多了吵架,,,但希望這不會傷害感情
這個月後,,,你開始忙了
你會忘記我嗎?你會離開我嗎?
我並不想成了你的負擔,,,只要是你決定的
我都會支持,,,你要努力丫
你忙的日子,,,我會在你身後支持你
你不用擔心我...我並不會離開你*
只要你需要,,,我都會在你身邊*
我不找你,,,請不要誤會
我並不是不再理會你
只是想你尊心,,,不想你分心
你知我會在你身邊支持你便可以了!!!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