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10 月 31 日 星期六  |

|
對自己好一點,即使一切不從人願. |
分類: 我的 學生時代 |

每天的日落像是對我一整天的疲憊的一個慰藉
日復一日 愈接受段考 日子就愈難捱
每晚時鐘總是轉到12點1點..
每早眼袋總是愛依戀著在臉上..
每一堂的課,頭總是愛走到桌子上..形散神散..
深知這是個惡性循環,但有何能奈,?
每天似乎就剩下在回家的途中,方能讓自己有個借口休息.
別人說我比上年勤力了,我只能說,這是偽裝出來的.虛有其表..
不過怎樣也好,對自己總是要好一點,即使一切不從人願..
還是最愛看電視劇..
畢業旅行的事陸陸續續來了.
我似乎還買不到想要買的東西,根本就已經沒有足夠的時間,卻還要為測驗考試作好一切準備,
現在,真搞不懂,應該做甚麼?
anyway,我不會放棄我的成績,也不會放棄我美好的畢業旅行.
哈哈~~只要有恆心..

這是之前校運會時拍的,
這年,我真的真的高三了...
|
|
發表時間:2009-10-31 05:36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10 月 21 日 星期三  |

|
今天校運會 |
分類: 我的 學生時代 |
最後一年的濠江校運會,我還是做回老工作,,不過感覺氣氛不及上年..
總覺得馬馬虎虎的,練習練得沒上年認真,彩排也沒上年認真,真正上場了好像也沒有上年認真..
唯一好的是,不下雨也不曬...風輕輕地吹.
那刻我在想,終於放假了...讓假期侵蝕我吧!! 讓我狠狠的擁抱假期吧 !!
由開學到現在,除了10月1放那個假後,就一直在拼博,戰戰兢兢的..
此時此刻 ,,終於終於可以休息了...終於終於......
雖然還是帶了很多的書回家,不過先別管了..
哈哈,,睡完又是睡...這樣的日子,夫复何求..!!
一部好的相機,一個好的攝影師,照出一張張出水準的照片..
那種滿足感 ,難怪他們都愛.......
|
|
發表時間:2009-10-21 06:50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 | 17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