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地坐下來細心去睇她,
她的頭髮真的是短了 變得可愛
但她一直都是講 很丑
-------------------------------------
希望,她能放下唔開心
因為,睇到她的眼神說 我很不開心
就算她 面上掛上笑容
可惜,她不是真的開心
很想,可以見到她真真正正地笑出來
好耐都無靜靜地去睇一個人了
不會是 我愛上了她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