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放學去打波 好攰 -_ -
之後就去了M記食野 好飽 ^_^
反多日就可以休息下啦 好攰啊
----------------------------------------
真的愛上了她???
掛住她 想見到她 想聽見她的聲
我愛了她 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