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去左個朋友屋企~
我個朋友拿左d紅豆沙出來俾我同d朋友一起食。
我們份左不同大小的份量的紅豆沙。
我們玩d野睇下who可以食到大個一份。
我的哥哥win左~
他可以食大個份~
我可以食第二大個份~
我的哥哥~
不好意思~
我在我的哥哥不小心的時候~(他冇睇住他的紅豆沙的時候)
我...
我偷食左一口~
我的朋友也在笑~(我的哥哥不在計算)(不算我的哥哥。)
我的哥哥也不知道幹什麼~
我的哥哥問:「做什麼???笑什麼!!
我的哥哥~
你太可愛~
你不知道我偷食了你的紅豆沙。
笑......
嘻嘻.....
哈哈......
呵呵.......
紅豆沙好食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