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此奉獻給咱們共同走過6年的同學----中坑好友
關於他們、我并沒有太多的照片去記載、反而腦子里已經死死啲刻著了他們的樣子
哪怕他們只是離我們很近很近....
中坑啲同學、那時候是單純啲、那時候是愛學習啲
我們沒有固定啲朋友 誰和誰都可以像“糖癡豆”
but、感謝現在還是那麼好的倆位
嘉禧姐姐----皮膚跟我一樣黑黑滴、對於她、我沒有太多言語
大頭珊-----曾經因為王凱立說她大頭、跑去問媽咪:"我頭很大嗎”
感謝她們上了中學還跟我這個不在同一班的人那麼熟、可是
因為不在同一班、我和她們之間、有了個微妙的隔膜!
再說下去你們一定會很煩、所以 我只能省略了
記得兒童節、是咱們最瘋狂啲日子
到處飛奔去玩遊戲
最最可愛是咱們認識啲老師
"吖、王XX在這裡啊、來來、跟你幾個果凍!”
看、不勞而獲就得了幾個哩
有時候、我很討厭那些得到很多果凍啲女生、老在炫耀、可憐可憐我、幾個好人就分一些給我
說 咱們中坑人要團結一致!
2年級、我們暑假會約在學校、還有幾個家長、在踩著單車!
對了、那倆個女生好像是王敏儀和王彩婷吧.....
3年級、我們暑假第一次約同學去石排、跑去利豐廣場、KFC超多人啲說
記得有王家敏、王祉珊、王敏儀、王謾婷......
5年級 好像有一次很多人去林華書店去買開學用品
好多人、我咋記得哩、、
吖、對了 還記得咱們那個做了2年班長的王俊傑嗎?記得他好像把一個在市場賣豆腐的外地女生罵回了家鄉
喲、我不得不說:"哎呦、不錯嘛!”
記得有一次、放學后還和幾個同學在做試卷
試卷上有道題:1cm=( )
我們填了:一隻食指
語文老師跑了過來、說:1cm真的同一隻食指大?
拿來了尺子、果真如此
老師笑了 我們也笑了
不知道為什麽、那時候得到老師的肯定是見快樂的事!
最後一句話、給所有的中坑同學:
記得我們5年裡的單純時光、記得我們曾經啲友誼
假若在路上看見我們、輕聲說一聲:"hi"
這樣至少知道我們一起學習過....
summer、是我們5年里的友誼
summer、是永遠記得的時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