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玲是我最恨的人) 她問我去不去她家 我說不要
她說 知道我跟小詩下去 就叫我們去她家....
我聽了好傷心...她是怎麼啦..
為什麼...次次都這樣..
朋友都給你啦 你還想要幾個呀!?
為什麼....我恨你..我恨你啦!!!!!
壞蛋...朋友都是笨蛋 沒有一個聽我的...次次都跟她玩..
她就快樂..我怎樣..有理會過我的感受嗎...小詩都是的....幹嗎答應..
你答應跟我出去的啦..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