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下午跟招先生外出。

去唱K了
他很想獻技
可是空間不足
我 沒有眼福。

然後去打機
我愛賽車
最後一名
爽死。

上了軒家
很久不見
又打機
又爽死
嘻。

不捨得他們
軒說他可能會到外國
千萬不要。

他說這個我很想哭
他們都給我擁抱
謝。

我愛你們。

♥2008-05-03 11:18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10 | 111 | 112 | 113 | 114 | 115 | 116 | 117 | 118 | 119 | ... | 42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