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下午跟招先生外出。 去唱K了 他很想獻技 可是空間不足 我 沒有眼福。 然後去打機 我愛賽車 最後一名 爽死。 上了軒家 很久不見 又打機 又爽死 嘻。 不捨得他們 軒說他可能會到外國 千萬不要。 他說這個我很想哭 他們都給我擁抱 謝。 我愛你們。 ♥2008-05-03 11:18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下午跟招先生外出。
去唱K了 他很想獻技 可是空間不足 我 沒有眼福。
然後去打機 我愛賽車 最後一名 爽死。
上了軒家 很久不見 又打機 又爽死 嘻。
不捨得他們 軒說他可能會到外國 千萬不要。
他說這個我很想哭 他們都給我擁抱 謝。
我愛你們。
♥2008-05-03 11:18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