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很困惑。 表面沒什么 其實內心卻很抗拒。 這沒誰知道。 今天很沉默 好像有點不適 不但身體不適 心 也不適。 遲到了 我決定不用跑了 五次記缺點算了 心情很低落 不想做任何事了。 大概因為我沒跑回校 否則我的小熊便要禿著身子了 還是感謝那位太太把我叫停。 心情到現時為止 還是極度沉重和不安吧。 I WANT TO HURT MYSELF。 ♥2008-05-02 05:30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很困惑。
表面沒什么 其實內心卻很抗拒。
這沒誰知道。
今天很沉默 好像有點不適
不但身體不適 心 也不適。
遲到了 我決定不用跑了 五次記缺點算了 心情很低落 不想做任何事了。
大概因為我沒跑回校 否則我的小熊便要禿著身子了 還是感謝那位太太把我叫停。
心情到現時為止 還是極度沉重和不安吧。
I WANT TO HURT MYSELF。
♥2008-05-02 05:30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