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HP DAY

今天過得很快樂。

一大清早到荃灣喝早茶
比平常上學還要早呢

之後看了戲
舞出真我2
很好看
很久沒有在電影院有這種感覺了
男主角還蠻帥
街舞都很好看
很型格
我就是很喜歡。

然後出了旺角
因為有很多東西都想要買
3時多
租拎跟糖就走了
於是我獨自逛
蠻享受這種感覺
不過當然有伴子較好吧
逛了很多地方
妳們離開後
我返回旺中
又逛了新之城
再去了荷里活廣場
都是賣西裝的-__-"
再去了潮特
順勢再到信和
哈。
後來買了帽子裙子和背囊
看了很多漂亮又有趣的東西

6時去乘車
不久就睡著了
還挺累的
昨晚就只睡了不足4個小時
腳還頗痛/_\
都因那雙嘟鞋子
原來睡著時
曾下過雨
什么都不知道。

發現了自己喜歡的某男生大概有女友
不過她卻十分醜陋
只覺得可笑
沒什么不安
即使有
唯獨因看了那醜女






♥2008-04-12 09:20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21 | 122 | 123 | 124 | 125 | 126 | 127 | 128 | 129 | 130 | ... | 42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