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我回來了 :]
嘻。

這幾天都沒有做功課
功課積了一大堆/_\

放學還要留堂
不過偷走了。

回家再下樓
遇見認識的新會人
屁股濕了有印
呆帥了
原來他也是住良傑

 

今天晚上忙死了

晚安。

♥2008-04-18 07:40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19 | 120 | 121 | 122 | 123 | 124 | 125 | 126 | 127 | 128 | ... | 42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