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我回來了 :] 嘻。 這幾天都沒有做功課 功課積了一大堆/_\ 放學還要留堂 不過偷走了。 回家再下樓 遇見認識的新會人 屁股濕了有印 呆帥了 原來他也是住良傑 今天晚上忙死了 晚安。 ♥2008-04-18 07:40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我回來了 :] 嘻。
這幾天都沒有做功課 功課積了一大堆/_\
放學還要留堂 不過偷走了。
回家再下樓 遇見認識的新會人 屁股濕了有印 呆帥了 原來他也是住良傑
今天晚上忙死了
晚安。
♥2008-04-18 07:40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