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人子本是美
即使不必作出沒自信的表現
像把頭髮弄得甚似龍珠
或 雀巢一般
最後還是美
遇上小學學弟
還是很帥
樣子沒太大的變化
不過長高了很多
當時
他給我的感覺
還蠻像BADA
我知道我將會遲到
亦知道我不能遲到
下車後便發瘋的向學校奔去
大概輕鐵站與學校的距離
不足四百米吧
還要走上四層樓梯
我 累透了
借了勞小姐的水一喝
嗯 一陣提子味
英文倒覺得甚易
不過結果大概也非常惡劣吧
地理選擇題甚艱難
一半以上靠上我的運氣
至於今天的運氣還是要不得吧
三個傢伙到屯市去了
共渡歡樂時光
說是溫習
怎料就只是說
最後還到冒險樂園一趟
射籃球使我雙手無力
還是只得一百零三分
氣墊球很激烈的模樣
我不是暴力
只是盡全力吧
那一對大概是兄妹吧
還是小情侶呢..?
我並不知道
只是他們又讓我想起BADA了
也許我們也曾經一起玩過這個玩意
我們曾經五個傢伙去冒險樂園
然後滿載而歸
各人得到一枝還不錯的擦膠筆
也許我還沒有把它扔掉
BADA還多換了一個筆袋
小時是多么天真易滿足的
然後獨自走路回家
天氣十分炎熱
在缺水的情況下
好不容易回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