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人挽回一次。 這次該輪到我嗎? 昨晚看了TEARS OF THE SUN 很好看... 夢見蛇 \"/ 難道要蛇蟲鼠蟻每樣都出現一次嗎? 老鼠已把我嚇壞了 有種再來青蛙 /__\ " 我實嚇得永遠醒不來|| 若有若無的感覺 又要來了 可是我不會發瘋的\ /\ / 要專注在我的學習過程中 加油-------- 。 ♥2008-03-23 08:0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每人挽回一次。 這次該輪到我嗎?
昨晚看了TEARS OF THE SUN 很好看...
夢見蛇 \"/ 難道要蛇蟲鼠蟻每樣都出現一次嗎? 老鼠已把我嚇壞了 有種再來青蛙 /__\ " 我實嚇得永遠醒不來||
若有若無的感覺 又要來了 可是我不會發瘋的\ /\ /
要專注在我的學習過程中 加油-------- 。
♥2008-03-23 08:0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