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
想不到..那麼快..
聖誕又過了.,,"
今年的聖誕..真可惜..-^-
生病了..=((什麼地方也沒有去..||..!!
只好在家裡..看著電視機..發呆.. -0-
悶了..就傾msn"=]
不是的話.. 就zzzzzzz " =)))"
這.. 就是我在這幾天的生活了 !! xdd=))
希望下一年的聖誕 過得開開心心"
Merry Christmas!!"=))
留個cm 才走吧..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