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病病地就訓左個午睡..
發左兩個好夢.. 其中一個好夢幻的.
我從窗跳出去.. 在以前的住所18樓上跳出去
那時候感覺到自己好似識飛的一樣
墮落的半途中我確信自己能飛...之後真的好像能飛一樣
被風承托著.... ha~~超夢幻..呢!!!!
--------------------------------------------------
另一個夢, 這兩天只是收了妳兩個後fb的信息
就發了這個夢....這是沒有放下的象徵?
夢見妳回來hk...與我行街,其他的很模糊 感覺上夢見的不是回憶
-------------------------------------------------
-m-病左呀....
現在病了,還有誰會來吻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