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的日子~
今天6點多就起床了,
話說昨晚趕數功還趕到凌晨2:30..= =''
還賴床了十多分鐘...=o=''
幸好媽有叫醒我 ' ' >3<
出門前看看暑假作業帶齊了沒..( 很怕做漏or帶漏..)
一個不小心, 就把化學實驗的結晶體給摔到地上,,( 可憐的結晶..)
結晶體碎成一顆顆狀...
OMG..我就很白目的把它一顆顆的重新拼回去,,= =''
然後到了琳家的樓下等她,,
結果她早就在那等了, ( 顯然是我遲到了..對不起..)
在學校門口等了好久才開門..
回到課室,
經過一陣跟功課的搏鬥, 終於收好功課...
謝謝前面的女同學幫我收, 不然我應該收到明天也收不完吧..= =
然後, 又到了校長講話...
本身已經很困了.. 還要被他催眠..Zzz..
不知道過了多久, 終於也講完了..
開始派書..
然後, 放學,,
還以為終於可以走了,
居然又叫1~5號留下來當值日生,,
為什麼每年的開學日都是這樣...T^T
都快餓死了還要留下來當值日生..
做完值日, 跟琳去了買包書紙..
回到家後, 身體好痠...
都是那些書害的..
That's off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