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復活節~~
我跟爸媽去了神秘島遊玩~
玩了好多機動遊戲喔!!
其中最刺激的是過山車和跳樓機..(這次是第一次玩呢...><)
玩過山車後都嚇得掉眼淚了啦...=0=''
跳樓機的離心力真的好大喔~
超恐怖的..
雖然只是短短的十多秒鐘~
感覺已經沒了半條命...=v=''
另外, 還玩了颶風飛椅 (這個不太恐怖, 坐在椅子上在空中飛轉, 感覺很涼快呢,,^^ )
還有迴旋木馬和365度等...
《聽音樂》是關了燈然後戴上耳機聽故事..(有點恐怖, 感覺蠻[鬼]異的)
也看了中國雜技劇場~
只有15分鐘, 其中一個表演的兩個女生的骨超軟的~
輕易就能完成拱橋等的動作~
最後, 無聊地走了一會, 就乘車回澳門了~
然後回到拱北吃了晚飯就回家去~
回到家又帶了BB ( 我家的笨狗 ) 出去散步~
哈哈~
復活節刺激又開心的一天就這樣過了~
不過今天真的好開心~ ^ ^
照片已上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