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校運會的 last day,
這3天每天早上都很無奈地在學校裡度過..
早上in 學校:
第一天: 做功課..
第二天: 製作機械人, 看電影~
第三天: 還是製作機械人, 看了一部電影關於外星的機械人, 還蠻好看的~
然後下午我們不是運動員的也要去狗場,
好髒的凳子啊,,,(汗...)
下午in 狗場:
第一天: 超悶...整個下午在聽歌,
第二天: 哈,, 整個下午在跟儀, 芬, 舒妍, 琳一起啊, 聊得很high,,, 又聊到某些人,,(為啥每次都會聊到他們,,!?) XD
好吧, 的確我們每次都是因為某某人才會聊到這麼high~ 
可能真的是太久沒聊天的關係吧, 聊得很開心, 重回Form2時的感覺, 很棒!! 
然後放學我們居然在等芝芝, 可是最終還是沒等到的說~ =口=
然後跟儀一起放學, 我完完全全地覺得我們是以龜速在走路啊~ XD
一段十分鐘可以走完的路, 我們居然走了快半個小時,, 哈哈~
因為那天實在太早放學了嘛~
第三天: 沒參加的不用去狗場,
太好了, 終於不用在狗場呆一整個下午...
總結:
這三天的校運會, 就是一個字''悶''啦,,
除了第二天下午啦..
第二天是我這幾天當中過得最開心的一天,,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