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參觀通訊博物館,,
本來早到的,,但後來跟琳去買飲料,,
居然遲到了的說...= =''
然後, 坐車到達博物館,,
那個靜電的笑瘋了,,,XD
到離開前最後20分鐘,,
跟琳玩那個<新聞報導員> ,
然後去制作郵票 & 明信片,,
最後來個全班大合照, 就結束了~
玩了一個早上啊...XD
然後就收到Carmen的SMS說16/10的 棒棒堂慈善音樂會 ----- 珠海站 煜國那邊拿到粉絲位~~
跟澳門粉絲團一齊去呢,, 好期待喔,,
昨天上了第一堂興趣班,
聽方sir說要怎樣選結他, 方sir還自彈自唱,, (好深情啊..)
明天去買結他,,,
有點後悔報了結他班...=0=''
但沒辦法啦,, 琳想學然後我也報了...= =
我比較想學鋼琴啦.. 希望快點可以學啦~~
這個月要破產了, 又音樂會又結他的,,
今天是毛弟的生日,
不知道王子跟其他底迪會怎樣跟毛弟慶生呢..XD
祝毛弟生日大快樂!!!
10月份真多人生日啊,,
先是威廉, 然後今天的毛弟, 阿緯離生日也只有5天, 還有月底30號生日的狗狗,,
10月壽星真多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