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欣﹏♥Lollipop♥
﹏** 只有你懂我的想法 默契不用假裝 ◆** 相信與支持, 挺棒挺到底!!_____◆"]
a_kayin
暱稱: 嘉欣﹏◆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地區: 嘉模堂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恭喜黑人老大成功向范...
~MJ珍品廊~
~師生同樂日&生日~
~棒棒堂apm除夕倒數~
~棒棒堂廣州演唱會~
文章分類
全部 (26)
Lollipop (9)
旅行 (1)
節日 (1)
學校 (10)
未分類 (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Clock
click蒲公英
網站連結
Choc7鮪魚無名
Choc7毛弟無名
Choc7小祿無名
Choc7李銓無名
Choc7阿本無名
Choc7野獸無名
Lollipop小傑Face Boo...
Lollipop小傑無名(舊)
Lollipop小傑無名(new...
Lollipop小煜FaceBook
Lollipop小煜無名
Lollipop王子FaceBook
Lollipop王子無名
Lollipop阿緯無名
Lollipop威廉無名
Lollipop敖犬無名
彎彎無名
三軍虎牙無名
三軍阿杰無名
王子(邱勝翊)全球後援...
王子博客
百度王子吧
我愛黑澀會 糖果無名
星空傳媒Woo
鬼鬼無名
棒棒堂國際後援會
棒棒堂澳門後援會
黑Girl MeiMei無名
黑Girl小蠻無名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6
留言總數: 178
今日人氣: 6
累積人氣: 561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Ghost
2009 年 10 月 17 日  星期六   晴天


棒棒堂慈善音樂會----珠海 滿足 分類: Lollipop

昨晚10.16 去了棒棒堂珠海慈善音樂會~

這篇是跟woo發的帖差不多啦~

昨天一放學就立刻趕去關閘,

過關時, 大概五點多,

然後排了一輪的隊,

終於到我啦, 可是......

今天最衰的事情終於發生了...

那個檢查証件的人跟我說: ''你的証件過期了..'' (OS: 過期了!!! 不是吧,, 通融一次嘛..)

我的心情由興奮變得超失落的,

然後他跟我說可以去辦一次的過關..

辦一次居然要RMB$250..

RMB$250都可以直接去辦10年期的了~

但為了看到6棒, 看到王子, 還是照辦了~

然後他說要大概8點才辦好, (天啊, 都開場了一小時了, (後來才知道7點半才開場))

辦好後,,我當然是立刻打的過去啦,,

大概十分鐘左右就到了,,

---------------------------------------------------------------------------------------------------------------------

進入會場後,

已經進入了拍賣的環節,,

好想舉手啊,, 但可惜沒錢,,

然後, 6棒唱了秘密基地, 夏日戀愛就結束了~

(他們一共唱了5首歌, 是我錯過了前面的幾首,,我錯過了我最期待的''說說'' )

貌似王子看到了我們的燈牌, 向這邊揮手~ (但我沒拍到啊..P一看過來這邊我就超緊張,, )

然後, 到了我最最最期待的簽唱會,

這一次是我第一次參加6棒的簽名會,

所以我份外的興奮啊~~

我的牌號是D006號, (雖說是D區的第一個, 但也是最後幾個啦..)


他們簽名的順序是: 從右到左, 傑--敖--王--煜--威--緯

一上台, 心情就緊張起來了,

畢竟是第一次可以近距離的看到他們,

也是繼0705演唱會後第二次見到他們本人..><

到我的時候, 走過去, ( 每走一步都覺得超緊張...)

到了小傑的面前,  

杰: (伸手~)

我: (當然是握嘍...)

杰: 謝謝~

我: 謝謝 (聲音[大]得大概連我自己也聽不到...)

敖: (伸手~)

我: (握~) ( 放空ing, 狗狗邊看著我邊跟我握手, 握了好一陣子才意識到他在跟我握手啊... 沒跟狗狗說到話...T^T )

王: (伸手~)

我: (握~)  王子, 我要愛心,,

王: 好~

我: 謝謝~ ( 邊說邊送禮物, 是一個普通的正方體盒子狀的音樂盒..)

王: 謝謝..

(以上是跟小P的對話, 超級簡短的說, 只能怪我太緊張了,,, 想說的話都吞進肚子裡面去了, 我完完全全的覺得自己失敗啊  )

煜: (伸手~)

我: (握~)  (煜哥部分我沒什麼印象... 你們實在簽太快了..)

威: (伸手~)

我: 握~ (威廉部分還是沒印象的說.... )

緯: (伸手~)

我: 握~ (還在放空ing啊,,阿緯邊看著我, 邊跟我握手, 握了好久我才察覺到他在跟我握手啊....=口=
             生日快樂也忘了講...唉~ 但有送到生日卡啦~ )

總結來說,

P就一直跟狗聊天啦~~

6棒的手好溫暖啊 (特別是小傑的.)

一握下去好害羞啊~

------------------------------------------------------------------------------------------------------------------------------

下台後,

我才覺得我真的放空放得好厲害啊, 難道太緊張會導致放空..!?

簽唱會完了之後, 就到了外面等6棒,

但由於怕會等很久, 趕不及過澳門關 (澳門關12點就要關了..)

就沒等下去了.

音樂會就這樣的結束了~

然後跟幾個澳門的fans在拱北食了點東西,

才發現原來狗狗也有畫愛心啊,,,

狗狗你好好人啊..


今天真的好衰啊, 太久沒出拱北了, 証件過期了居然不知道...:L

害我錯過了半個多小時, 錯過了我是傳奇&說說...

簽名會又緊張的把想跟6棒說的話都忘了...

甚至禮物都差點忘了送給他們~

一連串的衰事..唉,,

算了, 第一次跟6棒握到手,

講到一兩句話, 拿到了敖王的愛心,

認識了幾個澳門的棒迷,,

已經好開心好滿足了~~

希望下次還會有機會參加6棒的活動吧,


記得要來一下澳門辦演唱會&活動啊~~

我們澳門fans都期待著這樣的一天喔!!

簽的是專輯裡的歌詞本, 雖說已經有幾本了, 但都是代簽的,
但這張是是親手給6棒簽的耶, 要好好珍藏
~


有親口叫王子畫的愛心&好人的狗狗默默畫的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