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10.16 去了棒棒堂珠海慈善音樂會~
這篇是跟woo發的帖差不多啦~
昨天一放學就立刻趕去關閘,
過關時, 大概五點多,
然後排了一輪的隊,
終於到我啦, 可是......
今天最衰的事情終於發生了...
那個檢查証件的人跟我說: ''你的証件過期了..'' (OS: 過期了!!! 不是吧,, 通融一次嘛..)
我的心情由興奮變得超失落的,
然後他跟我說可以去辦一次的過關..
辦一次居然要RMB$250..
RMB$250都可以直接去辦10年期的了~
但為了看到6棒, 看到王子, 還是照辦了~
然後他說要大概8點才辦好, (天啊, 都開場了一小時了, (後來才知道7點半才開場))
辦好後,,我當然是立刻打的過去啦,,
大概十分鐘左右就到了,,
---------------------------------------------------------------------------------------------------------------------
進入會場後,
已經進入了拍賣的環節,,
好想舉手啊,, 但可惜沒錢,,
然後, 6棒唱了秘密基地, 夏日戀愛就結束了~
(他們一共唱了5首歌, 是我錯過了前面的幾首,,我錯過了我最期待的''說說'' )
貌似王子看到了我們的燈牌, 向這邊揮手~ (但我沒拍到啊..P一看過來這邊我就超緊張,, )
然後, 到了我最最最期待的簽唱會,
這一次是我第一次參加6棒的簽名會,
所以我份外的興奮啊~~
我的牌號是D006號, (雖說是D區的第一個, 但也是最後幾個啦..)
他們簽名的順序是: 從右到左, 傑--敖--王--煜--威--緯
一上台, 心情就緊張起來了,
畢竟是第一次可以近距離的看到他們,
也是繼0705演唱會後第二次見到他們本人..><
到我的時候, 走過去, ( 每走一步都覺得超緊張...)
到了小傑的面前,
杰: (伸手~)
我: (當然是握嘍...)
杰: 謝謝~
我: 謝謝 (聲音[大]得大概連我自己也聽不到...)
敖: (伸手~)
我: (握~) ( 放空ing, 狗狗邊看著我邊跟我握手, 握了好一陣子才意識到他在跟我握手啊... 沒跟狗狗說到話...T^T )
王: (伸手~)
我: (握~) 王子, 我要愛心,,
王: 好~
我: 謝謝~ ( 邊說邊送禮物, 是一個普通的正方體盒子狀的音樂盒..)
王: 謝謝..
(以上是跟小P的對話, 超級簡短的說, 只能怪我太緊張了,,, 想說的話都吞進肚子裡面去了, 我完完全全的覺得自己失敗啊 )
煜: (伸手~)
我: (握~) (煜哥部分我沒什麼印象... 你們實在簽太快了..)
威: (伸手~)
我: 握~ (威廉部分還是沒印象的說.... )
緯: (伸手~)
我: 握~ (還在放空ing啊,,阿緯邊看著我, 邊跟我握手, 握了好久我才察覺到他在跟我握手啊....=口=
生日快樂也忘了講...唉~ 但有送到生日卡啦~ )
總結來說,
P就一直跟狗聊天啦~~
6棒的手好溫暖啊 (特別是小傑的.)
一握下去好害羞啊~ 
------------------------------------------------------------------------------------------------------------------------------
下台後,
我才覺得我真的放空放得好厲害啊, 難道太緊張會導致放空..!?
簽唱會完了之後, 就到了外面等6棒,
但由於怕會等很久, 趕不及過澳門關 (澳門關12點就要關了..)
就沒等下去了.
音樂會就這樣的結束了~
然後跟幾個澳門的fans在拱北食了點東西,
才發現原來狗狗也有畫愛心啊,,,
狗狗你好好人啊..
今天真的好衰啊, 太久沒出拱北了, 証件過期了居然不知道...:L
害我錯過了半個多小時, 錯過了我是傳奇&說說...
簽名會又緊張的把想跟6棒說的話都忘了...
甚至禮物都差點忘了送給他們~
一連串的衰事..唉,,
算了, 第一次跟6棒握到手,
講到一兩句話, 拿到了敖王的愛心,
認識了幾個澳門的棒迷,,
已經好開心好滿足了~~ 
希望下次還會有機會參加6棒的活動吧,
記得要來一下澳門辦演唱會&活動啊~~
我們澳門fans都期待著這樣的一天喔!!
簽的是專輯裡的歌詞本, 雖說已經有幾本了, 但都是代簽的,
但這張是是親手給6棒簽的耶, 要好好珍藏~

有親口叫王子畫的愛心&好人的狗狗默默畫的愛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