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跟我果然......沒緣份做朋友
到今天,我才知道你根本就一點都不了解我......
為什麼?
詠欣認識我的時間比你更晚,為什麼卻她比你更了解我呢?
我好失望呀!
為什麼你一點都不信任我呢?
你真的有把我當做你的朋友嗎?
可笑呀......當初想要認識你的人是我,真的有點後悔,為什麼我要高攀你呢?
明明就是兩個世界的人,為什麼我還想要去認識你?
你知道嗎,我還曾經幻想過可以跟你做朋友直到永遠......是我太笨嗎?
◇〞算了吧 ___ 我們還是有緣無份×﹍做朋友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