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也是如此...
E句好似出現過係我個BLOG到...
不過唔理佢LA...
受夠LA...
有時就話有D笑野就話姐...
E依就要人地去開發...
最近也不知怎麼呢...
好像每一個人也不同了,...
有一種陌生感覺...
E種FEEL並不好呀...
好討厭呀...
從前熟悉的感覺突然沒有了....只有一種陌生的感覺...
似是一個個路人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