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照片中的人,總像是以柔和的眼角,訴說著美麗的故事。因為已經逝去,因為不復追尋,因此永遠美麗。
戀上你,只能說是我倒霉:但你不愛,就是我的失敗..
你叫我別再痛哭,失去了=擁有著.心裡是不會忘記.....
可是,就是不愛'.!
abie420
暱稱: ♥ShUmI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黃大仙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麻木。傷〉
(" 愛你、一世朋友 〞...
糖果.
*寧願從沒擁有過;都不...
♥換季
文章分類
全部 (6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1
留言總數: 93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353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1 月 22 日  星期五   晴天


點解要利用我呢!?!! 分類: 未分類

 

現在才發覺...

被利用的感覺比想像中更難受!  

為何在我身邊安慰我的人,

並不是你...

不過一個人受傷好過三個人一起受傷!!!

 

利用我ge你,

其實有無覺得內疚呢??

你ge良心過得去嗎??

你知吾知到,

咁會令到我同其他人都一起受傷ga!

 

人點解會一直都去利用其他人?

難道人ge本性就系咁?

 

 

 


 

                                                                                                                                                                    被愛與愛人也是如此難受,

                                                                                                                                                                                        那為何需要愛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