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照片中的人,總像是以柔和的眼角,訴說著美麗的故事。因為已經逝去,因為不復追尋,因此永遠美麗。
戀上你,只能說是我倒霉:但你不愛,就是我的失敗..
你叫我別再痛哭,失去了=擁有著.心裡是不會忘記.....
可是,就是不愛'.!
abie420
暱稱: ♥ShUmI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黃大仙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麻木。傷〉
(" 愛你、一世朋友 〞...
糖果.
*寧願從沒擁有過;都不...
♥換季
文章分類
全部 (6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1
留言總數: 93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353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1 月 10 日  星期日   晴天


我的心如何了? 分類: 未分類

我....

好憎恨現在

開始期待未來

每個人都討厭孤獨

我喜歡熱鬧

小小的我看起來堅強

實際上系點??

用''脆弱''來形容我

系一個適合我形容詞

承受著痛苦卻沒有人知道

沒有回報

這裡很討厭

但可以離開嗎?

我希望...

 

現在我地之間小小的磨擦

在之後我日子會有大的裂痕

在我身上

積少成多我傷痛

總有一天

我承受不了

跟身體上我痛楚比起來

心靈上的傷害更加難受

讓我不敢再讓其他人觸動

我地之間的關係

不愉快的

我寧願不要!

我的心...

麻了

如何了?